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举办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认定专题讲座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09年11月6日,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举办的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认定专题讲座顺利进行,并于当日圆满结束。讲座特邀广东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研究员、咨询策划中心主任、资深高新技术评定专家张伟良先生主讲。讲座以务实的特点,及讲解、互动答疑的方式,详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的具体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并解答了与会40多位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在高新企业认定申请的诸多困惑,受益匪浅。

会上,还同时邀请了刚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广州投资促进会会员企业—广州金蟾软件研发中心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就参与有关认定高新技术工作发表感言,经验和收获与大家共同分享,给与会的人员很好的借鉴。

目前,广州投资促进会秘书处对于会员企业在高新技术认定申请的问题,已开始着手探讨与研究,并与广东省科技厅正式授权的本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系统服务的机构之一——广东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携手为外商投资企业申请提供有关技术收集、归结及整合等一系列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