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穗举行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9月22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泰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预计有超过10万海内外专业客商齐聚广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宣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泰中小企业博览会开幕,随后,张德江副总理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泰国工业部部长汪纳腊•参努坤,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卡拉瓦耶夫•伊戈尔共同推杆为中博会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主持。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泰国工业部部长汪纳腊•参努坤分别致辞。

开幕式后,张德江在汪洋、黄华华等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泰国国家馆、国际I馆、纺织服装馆、机械电子馆等展区,与各国参展商进行愉快交流。

9月23日,第八届中博会中小企业股权投融资论坛在广州举办,本次活动将邀请包括中国顶尖的20家创业投资基金、私募股权基金的合伙人和高级管理人员在内的超过50名股权投资人以及证券交易所、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我会亦同时邀请了君威集团、广东嘉莉诗等一行十多人出席本次投融资论坛。会议就促进中小企业直接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开展了融资项目对接活动,为参会中小企业带来超过1000亿元的直接融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