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于2012年3月23日在广州新天希尔顿酒店如期召开。大会在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王德业会长的主持下,会员采取无计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分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会长翁文祥同志当选为会长。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翁文祥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邬梦会长领导下的第一届理事会,王德业会长领导下的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大会圆满完成了预期换届选举的各项议程。

在会后举行的庆祝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及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中,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铭到会致贺辞,贺辞中对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新一届理事会及翁文祥会长的当选给予了祝贺,对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是中国投资促进的排头兵,对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成立十年来,坚持建设专业投资促进机构的理念,充分发挥民间组织的工作优势,以及桥梁和纽带作用,面向市场,服务企业,打造平台,凝聚力量,为全国招商引资和推动企业境外投资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外商投资企业法律法规的执行中摸索了规律,积累了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已逐步塑造为我国投资促进领域中知名品牌之一,在外资项目落地和探索全国投资促进机构间的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连续5年受到商务部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的表彰。2003年被国际著名传媒集团“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评为“亚太区吸引最佳全新投资项目的投资促进机构”。

2010、2011年连续入选联合国贸易和发展组织、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奖”评选的候选机构之一。十年来,先后为雀巢、卡夫、日立、联合利华、亨氏、三井物产、美赞臣、高露洁棕榄、欧姆龙、戴姆勒、百安居等近40家全球500强企业和著名的跨国公司当顾问,秘书处和核心会员单位累计承办全国各地的各类大小项目5000多个,服务协议涉及合同外资金额累计超过20亿美元。项目涉及汽车、药品、医疗器械、食品、建筑材料、钟表、图书、期刊、电子设备、机械设备、鞋类、珠宝等多种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