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组织跨国公司代表团山东行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会员部 来源: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3年9月12-14日,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应邀组织会员企业部分跨国公司企业赴山东省德州市及平原县考察。代表团由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虹亲自陪同,成员有芬兰奥斯龙集团大中国区/韩国副总裁林卫宇先生,美国COACH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我会副会长周广华先生,广东大晋对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东先生,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综合部副总经理陈军杰先生。代表团山东行受到德州市市委、市政府及平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

9月13日下午,德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开连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举行了座谈。孙副市长首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切的欢迎,随后向考察团介绍了德州市近年来的经济情况和取得的进展,诚挚希望各企业能在德州发掘商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平原县委书记马善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洪霞,县委常委、副县长谷举族及商务局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同代表团一行进行交流与沟通。

之后,在平原县委、副县长谷举族,商务局王绪祥局长等的亲自安排陪同下,代表团兵分三路,实地考察了德州市商业环境,平原县城建设,平原经济开发区(省级)的建设,走访了晋德、联化科技、盛元服装、汉源生物质发电、史丹利、山东德业纺织有限公司、济南铁路局(平原)物流园等外商投资企业、德州著名的民企和上市公司,期间同企业负责人交流。除此之外,在平原县政府的特意安排下,代表团成员广东大晋对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东还以讲座的形式与该县及各乡镇招商办40位工作人员作了招商引资工作经验交流。

代表团山东行对德州市及平原县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产业链或同行等相关企业对接交流与沟通,对当地的投资和营商环境有了初步了解,对政府部门给予企业的支持,政策扶持力度有所认识,受益匪浅。

芬兰奥斯龙集团大中国区/韩国副总裁林卫宇与德州市委常委孙开连副市长会见

与德州市委常委孙开连副市长、平原县委书记马善军、县长王洪霞合影

与德州市委常委孙开连副市长、平原县委书记马善军、县长王洪霞等座谈会上